background

跑马灯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為你著迷

徹徹底底 著了迷

好像中了毒似的 那樣的瘋狂
曾幾何時 我也是那麼的年少輕狂(?)
人生嘛 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嗯 也許就是太會保護自己 
造成了不會輕易流淚的場面
但是萬一真的受了傷 想要一次歇斯底里地哭泣 
都成了很難很難的事

人都是會改變的 我知道 
所以 我變堅強了 至少還給眼淚它應該擁有的價值
不像以前 那麼氾濫地哭泣 像個傻妞似的
哭哭啼啼 不會停的

沒有眼看我自己

拜金的態度 不曾改變
自己賺 自己花
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不過少了那個伴

現在就算再怎麼喜歡 也不算什麼
不然會活的很累很累

 改變 一直在對自己說
要做到 我行的

那一天 衣櫥裡的衣服 給我丟了一半
就是為了改變
形象 人格 態度 成績 
都要改變 

 對自己的放縱 是時候收回 
好好的讀書 好好的玩
星期四的考試 我只能加油
背背背 除了背還是背


人只要長大了 回過頭一看 
其實以前的自己 哈哈 是多麼的幼稚
對於無所事事的生活 我過膩了 
要來點新鮮的 

放心 我不會變得沒心沒肺的
我會還使原來的那個我。

現在我很積極的在學韓語。
 



歐叭  唦嚷嘿呦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