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跑马灯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快樂。

1.11.2011
我們就這樣大步大步的郊遊去
開始了我們的[快樂星期二]了。


我們的第一次--哥打
8.11.2011
第二次的一日之旅 再一次出發
這一次大家成了悟空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我們的第二次--地沙魯

11.11.2011
單身節快樂
也證明了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會好好過。
 
 
 
 變了 變了 變了
超級變變變
翻臉的速度 比翻書快
我變了 嗯 很多人都那麼說。
是啊,我承認 我變了這一次 
變得很徹底
那天晚上 我釋放出了我集很久的壓力
就這樣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可是我可以怎樣?

我的心不再屬於你們那裡了
對 我走遠了 很遠很遠了 
時間還是證明了 它如何摧殘我們之間的感情。
友誼,有時也可以只是說說而已。
永遠 並不遠。


放棄我不應該愛的
我這一次真的做到了
結束。


有時深呼吸 然後對著鏡子笑一笑說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在積極改變著

加油。
 
 
 
 
 
 
有時候 沉默也是種回答。
那麼我靜靜。
 
 
 
 
Jasmiz Cheon
Evoluton-ing...
 
 
 
 
 
 
 
 
 
 
哭過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熊分割线